叶鸿瑁教授获中国儿科医师最高奖项-终身成就奖

摘要: 2014年9月12日,在中华医学会第19次全国儿科学术大会上,《中华围产医学杂志》第二、三届副总编辑、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第四、五届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儿科叶鸿瑁教授荣获中国儿科医师最高奖项--终身成就奖。该奖项由中华医学会设立,是儿科医师最高奖项,以表彰长期为中国儿科医学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弘扬救死扶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