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体育运动与身体平衡

关键词: 至高荣誉 身体平衡 田径赛场 体育事业 体育代表团 金牌总数 欧洲杯 世界杯比赛 体育人才 足协杯

文章类型Journal Article

摘要<正>举世瞩目的第29届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圆满落下了帷幕。中国体育代表团历史性的夺得了金牌总数第一的至高荣誉。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和国家对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过了几代人的不懈努力,终于圆了中华民族的百年奥运梦想。华夏儿女,欢欣鼓舞。是的,我们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和巨大的成功。但也应该清楚的看到,我们在田径赛场和三大球上仍然与田径强国之间存在着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