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儿童听力障碍的干预2015年第三季度学术会议纪要

其他题名: The intervention of hearing impairment in children 2015 symposium’s minutes of Beijing hearing diagnostic center

摘要: 2015年第三季度北京市六家儿童听力诊断中心学术研讨会由北京市卫计委主办、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承办,于2015年8月29日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成功召开。会议原定在上午结束,结果整个会议在下午才结束,整整持续五个多小时,大家仍兴致勃勃!120多位来自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儿童医院、中国聋儿康复中心以及来自北京市多家医院的临床专家、听力学家、言语康复专家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儿童听力障碍的干预”,大家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和圆桌讨论,充分体现了北京市在新生儿听力筛查、儿童听力诊断、治疗和康复方面的资源优势和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