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腿疼是怎么回事?

摘要: 平亚从小身体不好,小的时候没少看病吃药.自从上了初中,平亚的身体才渐渐强壮起来,此后也很少生病.但平亚有个毛病却总也没好.十岁左右时,一到下雨阴天或是着凉,平亚就叫嚷腿疼,主要在小腿肚子和膝关节处,酸痛.那时,妈妈以为孩子体质弱,或是生长发育时的生长痛,就没太在意.可是现在平亚已经十九岁了,有时候一着凉,腿还是会痛,虽然没有小时候痛的次数多了,但是有这么个毛病,妈妈总是不放心.想问问医生,女儿是不是得了风温性关节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