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钉子”还是关节置换?

摘要: 我的母亲75岁了,平时有高血压,身体还可以.前天早上,她在小区锻炼,在回来的路上摔倒了,到家就觉得胯骨的地方很疼.我带她去医院检查,拍了X光片和CT,没想到是髋关节发生骨折!医生说,还好,骨折的程度不是很严重.医生说可以"打钉子",也可以做关节置换.我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1.为什么我母亲仅仅是摔了一跤,就会把骨头摔裂呢? 2.医生说的"打钉子"是什么意思呢?这种治疗日后会出现什么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