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近端骨折翻修术要点

摘要: 国际内固定研究学会(AO)基金会下肢创伤大师学习班于2014年5月7日至9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印度Mukhopadhaya骨科研究中心的John Mukhopadhaya教授作了“股骨近端骨折翻修术要点”的报告,通过分析多个病例详细介绍了股骨近端骨折翻修术的术式选择及相应治疗要点,很有新意.该报告引起与会者极大兴趣,反响很好.现征得Mukhopadhaya教授同意,把他的演讲内容整理成文,与广大骨科同道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