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创通气专家研讨会简介

摘要: 2013年11月2-3日中国无创通气学术峰会在天津召开.会议期间(11月2日)召开了“中国无创通气专家研讨会”.研讨会由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睡眠呼吸障碍学组组长何权瀛教授主持,呼吸病学分会危重症学组、睡眠呼吸障碍学组、呼吸治疗学组和中国睡眠研究会的多位专家参加,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主任委员王辰教授出席并指导.会议就我国无创通气领域的现状与问题、发展策略与具体实施步骤等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