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欧美四学会关于稳定期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诊疗指南2011年更新版的介绍

摘要: 美国医师协会(American College of Physicians,ACP)、美国胸科医师胁会(the American College of Chest Physicians,ACCP)、ATS和ERS联合发布了新版"稳定期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诊治临床实践指南"[1].该指南是对2007年ACP稳定期COPD指南的更新,主要针对所有从事COPD临床工作的医生,更注重临床应用,具有较强的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