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平台 促进专科护理发展

关键词: 专科护士 重点专科建设 护理部主任 院长负责制 医药卫生 临床实践 护理人员 护理质量 优质护理服务 医疗技术

文章类型Journal Article

摘要<正>我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旨在提高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获得高水平医疗服务的需求。为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2010年卫生部组织评审,财政部专项资金支持,实施"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聘工作。我院专科护理首批获得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的支持。我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为院长负责制,护理部主任亲自主持项目,科研处监管项目内容及进度。该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