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医院采购气动物流传输系统应注意的要点

其他题名: Points Should Be Noted on Hospital Purchasing Pneumatic Logistics of Transmission System

摘要: 执行进口设备审批制度 据了解,医院气动物流传输系统在中国市场主要有7种品牌,如国内有"三维",国外有德国SIEMENS、SWISSLOG、HORTGROHRPOST、AEROCOM,荷兰TELCOM、奥地利SUMETZBERGER等.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07]119号),财办库[2008]248号((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产品,确需采购进口产品的,实行审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