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奥运门诊护理人力资源多元化管理的体会

关键词: 奥运 ; 门诊护理 ; 人力资源 ; 多元化 ; 管理

摘要: 目的 总结奥运门诊护理工作,探讨门诊护理资源的合理利用,提升门诊护理质量.方法 根据门诊护士人力资源信息资料,利用多元化管理理念,实施工作分析及设计,进行培训、考核,通过绩效激励的方法 ,发挥每位护十在门诊工作中的潜能和护理技能.结果 作为三级甲等医院,在没有增加人力成本的情况下;在保障普通就诊人群的护理安全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医院交给的奥运门诊护理工作.结论 多元化管理在新的形式下促进了门诊管理思路,提高了门诊护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