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不行了”主动找医生

摘要: 何谓早泄?美国心理学会对早泄作了如下定义:“在轻度性刺激的情况下,患者的阴茎在插入阴道前、插入过程中或者插入阴道后不久即射精,且这种情况持续或者反复发生,不能自己控制”.但这一概念比较模糊,难以用于临床诊断操作.国内外专家曾提出以射精潜伏期,即阴茎插入阴道到射精开始的时间小于1分钟为早泄.后来我国学者经过反复预实验,根据射精潜伏期、患者及配偶的满意度等因素制定出了中国早泄患者性功能评价表,可较准确的用于临床评估早泄患者和评价早泄治疗效果,可以在网上自行搜索此量表并进行自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