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性问题莫自误

摘要: 较之于女性来说,男性可能更愿意了解和讨论性问题,但是他们在性问题上常常存在某些误区. 误区一:性功能障碍全是由心理因素引起 发生早泄、阳痿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比较复杂,临床上大致分为器质性和心理性两大类.其中阳痿的原因: (1)器质性阳痿 ①阴茎发育异常,如阴茎小、弯曲、尿道上或下裂,阴茎位置异常. ②阴茎局部病变,因外伤、手术损害致阴茎勃起障碍或阴茎病变,如阴茎硬结症、血管栓塞、血管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