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生一个好宝宝

摘要: 在备孕阶段,对于男性来说,必要的孕前检查是可取的. 孕前检查的项目除一般的体格检查外,还应进行血、尿常规,乙肝表面抗原和一些特殊病原体的检测.有条件的地方应该进行染色体的检测,避免遗传性疾病.若男性接触放射线、化学物质、农药或高温作业等,可能影响生殖细胞时,应作精液检查;若可疑患有性病或曾患性病者,应进行性病检测,发现异常及时治疗,使双方在最佳健康状态下计划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