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地那非的分子学研究

其他题名: Molecular Studies of Vardenafil

关键词: PDE5抑制剂 伐地那非 分子学研究

摘要: PDE5抑制剂在治疗ED方面的巨大成功使人们将注意力集中在更好地探讨各种抑制剂和PDE5的特征上,这些结构特征是PDE5抑制剂与PDE5的催化位点之间高亲和力和相互作用的基础.新近的分子学研究发现,伐地那非与PDE5的亲和力高,结合后解离慢,这就解释了在临床上该药可以低剂量发挥疗效、起效快速、持久等特点.研究也揭示了伐地那非的这些分子特点主要是由其环状结构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