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为何顽固难治

摘要: 前列腺炎是男性青壮年人的常见病.据统计,前列腺炎患者约占泌尿外科门诊病人的1/4左右.前列腺炎虽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大病,但由于前列腺是男性的附属性腺,其发生病变之后又会引起会阴、阴茎、阴囊处的种种不适,常常令患者与性功能、生育等敏感问题联系起来,特别容易引起患者的担心和焦虑.而且,因慢性前列腺炎治疗较为困难,常常反复发作,迁延难愈,就更令患者苦不堪言,忧心忡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