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列酮与心血管疾病——RECORD研究能否解答当前的疑问

摘要: 2007年6月25日下午,第67届美国糖尿病学会(ADA)年会设置了一个热点透视专题,讨论的主题是"罗格列酮与心血管疾病--科学与公众健康".辩论的双方分别是来自美国克利夫兰的Steven Nissen教授和来自英国纽卡斯尔的Philip Home教授,出席并参与专题讨论的还有David Nathan、John Buse、Barry Goldstein、Richard Kahn等国际著名学者.本文简要介绍Philip Home教授在此次专题会议上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