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炎湿疹如何用药

摘要: 皮炎、湿疹的主要症状为瘙痒、红疹,而且病情易反复.皮炎、湿疹经常会被一起提到,因为他们是对同一类疾病不同角度的描述.但是,皮炎、湿疹还是有区别的.临床所谓的皮炎是指病因明确或具有某些特征的湿疹.它们是皮肤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皮炎多数可查出致病源,如接触性皮炎,发病前接触过如油漆、金属小饰品等物品.然而湿疹可能暂时查不出致病源,一旦查出病因,则改称为某某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