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热爱医生这个职业,因为……

其他题名: I Like to Be a Doctor, Because……

摘要: 我小时候的理想是做一名护士,幼小的心灵对治病救人有着无上的景仰,长大一些后才知道医生更可以实现这个目标.所以在高考时毫不犹豫地确立了自己的终生职业--白衣天使.在我念研究生时,做的是不孕症方面的研究,我的病人很多是结婚多年没有孩子的.我只知道她们非常迫切地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当时对她们的心境了解的并不很深刻.那时我的孩子一岁多,我经常把他带到实验室.有一次做完实验已很晚,早过了吃晚饭的时间,可等我出实验室时,却发现仍有好多病人陪着他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