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盈江震灾后9天的紧急救援

摘要: 3月19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接机人员在首都机场翘首盼望,终于迎来了云南盈江抗震救灾的功臣--北医三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周谋望和骨科副主任医师姬洪全. 在抗震救灾医疗救援的9个日日夜夜里,周谋望和姬洪全作为卫生部首批专家组成员,深入盈江灾区帐篷区、盈江县医院了解伤员病情;在伤员集中的梁河县人民医院参与多发创伤重伤员的救治工作."3·10"盈江地震卫生部专家组圆满完成任务,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