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勃起功能障碍患者的治疗偏好:一项在用他达拉非替换枸橼酸西地那非的韩国男性中开展的开放性研究

摘要: 评价勃起功能障碍(ED)患者对枸橼酸西地那非和他达拉非的偏好,并分析这些偏好的潜在原因.这项开放性研究在韩国男性中进行,受试者在入选前因ED至少接受过6周西地那非治疗.筛选后,患者继续接受4周的西地那非治疗,然后经过1周的药物洗脱期,最后换用他达拉非治疗8周.之后的延长期内,患者自行选择药物继续治疗.研究者通过心理和人际关系量表(PAIRS)评估患者的心理社会因素(时间顾虑、性自发性以及性自信),并根据患者日志评估服药至尝试性行为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