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诊治工作中专家组排查情况分析

其他题名: An analysis on discarding SARS cases by experts groups in its diagnosis and treatment

关键词: 专家组排查 医疗质量 SARS

摘要: 目的分析SARS防治工作中,专家组对SARS相关病例的排查情况,为提高综合医院内SARS相关病例的诊治水平提供参考. 方法回顾性分析本院近2个月防治工作中275例SARS相关病例的专家组排查情况. 结果由多学科组成的专家组对医院SARS隔离观察病房的患者提供了及时、稳妥的诊断服务,保障了患者的诊治,提高了对SARS疾病的诊治水平. 结论充分发挥综合医院多学科的技术优势,有利于SARS患者的诊断和治疗,提高诊治水平,也有助于减少医务人员的SARS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