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S在放射科长学制教学、多轨合一医师培养中的应用

其他题名: Application of PACS in Teaching for Long-term Program Students and Unified Cultivation of Different Sources of Clinicians in Radiology Department

关键词: PACS 放射科 长学制 临床医师

摘要: 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提高临床教学水平是医学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的核心.充分发挥PACS这一现代化手段的作用,是放射科教育技术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放射科长学制大课教学及临床医师的培养工作随着PACS的应用都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新问题.通过设置影像教学分类图片库、实现大型多媒体阅片、设立报告评分系统、构建临床医师培训考核系统及开辟电子学习室等方法的应用,可以使PACS在影像医学长学制教学、多轨合一医师培养中的得到更好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