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MCT中的药物分析技术和群体药动学

其他题名: Drug Analysis Techniques and Population Pharmaco-kinetics in TDMCT

摘要: 2009年10月,第11届国际治疗药物监测和临床毒理学(IATDMCT)大会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仪器分析、群体药动学、遗传药理学、药物滥用以及特殊人群用药、个体化用药等治疗药物监测和临床毒理学最前沿的问题进行了发言与讨论,并对临床需要监测的药物如抗真菌药、抗HIV药物和抗癫痫药等进行了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