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控交换机在医院局域电话网的应用探讨

关键词: 程控交换机 局域电话网 医院

摘要: 在信息时代,每个行业都要跟上信息发展的脚步,因此,医院也要借助信息发展的脚步,加强医院内部的信息化建设,在医院局域电话网内使用程控交换机,以此来提高医院内外电话的接通率。而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数字程控交换机是程控交换机发展的大势所在。本文的写作在开始先介绍了程控交换机的定义,再进行程控交换机的作用、分类及关键技术的阐述,在文章的最后一部分,结合程控交换机在医院的使用情况,重点从程控交换机在医院局域电话网中的号线与话务管理这个方面对医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