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药物监测及临床毒理学的研究进展——北京国际治疗药物监测和临床毒理学学术会议纪要

摘要: 编者按:丹桂飘香,千里寄相思;明月蝉娟,天涯共此时.为促进国内外治疗药物监测及临床毒理学(therapeutic drugmonitoring and clinical toxicology,TDMCT)工作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TDMCT工作与科研的发展,由国际治疗药物监测和临床毒理学会(IATDMCT)及北京大学治疗药物监测和临床毒理(TDMCT)中心共同主办,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共同承办的"2010北京国际治疗药物监测和临床毒理学术会议"于2010年9月23-25日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