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情缱绻时,不要“情侣病”

关键词: 两情缱绻 生殖器疱疹 性病患者 霉菌性阴道炎 衣原体感染 霉菌感染 滴虫性阴道炎 女性阴道 滴虫性前列腺炎 滴虫感染

文章类型Journal Article

摘要<正>在医学上,"情侣病"称为性病。性病是以性接触为主要传播方式的一组疾病。国际上将20多种通过性行为引起的感染性疾病列入性病范畴。性病对人体健康的损害是多方面的。感染性病后,如果不能及时发现并彻底治疗,不仅可损害生殖器官,导致不育,有些性病还可损害心脏、大脑等人体的重要器官,甚至导致死亡。有些性病一旦染上是难以彻底、生殖器疱疹。有相当一部分的性病患者症状较轻或没有任何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