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膜炎的药物治疗

摘要: 我是一名大学生,我从高中开始一直感觉眼睛疲劳,眼睛充血,刺痒,经常流眼泪.在戴隐形眼镜后症状会加重,眼睛曾经流出很多分泌物.去医院看过很多次,医生都说我是结膜炎,给我开了很多眼药水,我自己也买了很多种眼药水.但是这么多年来,我的结膜炎一直没有治好.最近我买了一台电脑,经常上网,现在眼睛症状比以前明显加重了.请问,我是结膜炎吗?我用过很多治结膜炎的药物,什么样的药物疗效比较好?还有,我应该怎么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