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浅谈提高医院供电的可靠性

关键词: 可靠性 ; 设备 ; 管理

摘要: 现代化的医院记不开可告的供电.医院供电水平的滞后与医疗的飞速发展的矛越来越突出.北京地区医院供电现代;硬件设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还存在设备老化,人员技术水平落后等很多问题.提高医院供电可性,设备是基础,管理是关键.在硬件方面要有两种电源供电,有备用柴油发电机.还可安装电力在线监控系统,配电室安装摄像头实时监控.低压母线安装外接发电机接口,不能瞬间中断供电的部门要配备不间断电源,对旧设备、不合理的配电线路进行改造.在管理方面要加强运行管理,完善规章制度.落实属地化管理.加强计划停电管理.合理安排电检修.加强电气工作人员培训,提高工整体素质.只有通过长期的努力,才能不断提高医院供电的可靠性,做好医院后勒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