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性生活不会加重糖尿病

摘要: 前几天,刚入不惑之年的陈先生所在单位组织体检,查出其患有糖尿病,又听说糖尿病人大部分会出现性功能障碍(ED),影响性生活,而且担心过性生活会使糖尿病病情加重,他焦虑万分,特来求助我们.那么针对陈先生这类患者来说,糖尿病对性功能究竟有何损害,又该如何合理安排性生活呢. 需要强调的是,糖尿病人可以进行正常的性生活,性生活过程不会加重糖尿病的病情.但当糖尿病出现严重并发症时,则健康的配偶要谅解病人,不能勉强行事,否则有可能发生不良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