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4成男性要经历更年期

摘要: 女性有更年期,男人也一样有.50岁以后,大多数人会经历更年期症状:没性欲、易疲倦、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脾气急躁、阵发性潮热、爱出汗…… 这就是男性更年期,又名男性更年期综合征,是指男性雄性激素分泌下降而引起的一系列病理变化及临床症状,在医学上称为中老年男子雄性激素部分缺乏(PADAM).约40%的男性在40至70岁时会因睾酮部分缺乏而经历更年期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