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合力众为,让男科医生有位有为

其他题名: Providing andrologists with a broad platform for brilliant accomplishment by concerted efforts and reinforced teamwork

关键词: 合力众为 ; 男科学 ; 医生

摘要: 中华医学会男科学分会成立至今已走过了18个年头,多年以来,在郭应禄院士、朱积川教授、黄宇烽教授等老一辈男科学前辈的关怀和带领下,我国男科学有了长足的发展,如今,全国各地的男科学术活动非常活跃,各类杂志学术水平逐步提高,一批批中青年男科学优秀人才不断涌现,年门诊量超过3万人次的专业男科中心越来越多,各种男科疾病的诊治水平不断提高,网络和平面媒体对男科的关注度越来越多,广大百姓的男性生殖健康意识不断提高,男科相关企业不断跨越式发展,可以说男科学作为一门"朝阳学科"的美好前景越来越多地被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