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流程 提供高效奥运门诊护理

关键词: 门诊卫生服务 临床路径 护理 奥运会

摘要: 目的以优化服务流程为指导思想,保障奥运会人员的就诊过程安全、快捷。方法筹备阶段:包括环境的准备,护理人员的培训,奥运流程的制定;实施阶段:主要是各岗位分工明确,管理者实时监督,提供让患者满意的特色服务。结果奥运流程系统运行通畅,患者得到及时、准确的医疗服务,非医疗时间明显减少。结论奥运门诊执行优化服务流程,为患者提供了有效的服务措施,圆满地完成了奥运会赋予的门诊护理工作,也为今后门诊流程建设奠定了基础。